中国电视60年金牌主播60人 河南主持人关枫再摘“金牌”

2019年11月25日07:35

来源:大河网

  关枫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峰

  11月23日,第三届“金牌主播”文化盛典暨“中国电视60年,金牌主播60人”大型摄影展启动仪式在天津市举行。沈力、赵忠祥、宋世雄、陈铎、虹云、倪萍、敬一丹、水均益、白岩松、董卿等在中国电视60年发展历程中不同时期具有代表性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入选60人名单,河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关枫作为中坚力量的代表名列其中。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在“金牌主播”60人名单中,来自央视不同时期的知名主持人占据大多数,作为地方台主持人,关枫的入选实属难得。关枫1999年初登荧屏,2005年起担任河南卫视品牌栏目《梨园春》主持人,为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2016年又接棒河南卫视另一知名栏目《武林风》。从生旦净丑的梨园擂台,到英豪辈出的搏击擂台,关枫根植中国传统文化,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他的主持风格既温文尔雅,又激情四溢,张弛有度,收放自如。曾获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主持人奖,2018全国电视十佳“金牌主播”,中国电视戏曲“兰花奖”优秀主持人,连续两届全国电视春节晚会十佳主持人等大奖。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