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白菜车高速上抛锚 交警这个举动为司机省下1000斤白菜钱

2019年11月25日18: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如果没有民警的帮忙,找其他人救援,怎么着也要100多元,拉的白菜一毛多一斤,民警跑这一圈让我省下1000斤大白菜。”11月24日,在京港澳高速安阳段,一辆满载冬储大白菜的冀D牌照货车因油用完抛锚,恰遇巡逻的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四支队民警,民警带着司机王师傅驱车往返26公里到服务区加油站打来柴油,帮助王师傅脱困。

当日16时许,当班的四支队民警陈红彬、辅警李雪峰巡逻至京港澳高速488公里附近,看到一辆满载大白菜的货车停在应急车道,看到有警车,司机一直招手,民警停车后,司机红着眼睛求民警帮忙。

据司机王师傅讲,他是从安阳运大白菜到河北魏县,原计划到豫冀界服务区加油,没想到刚到这里车就没油停下来了,现在发愁怎么办,自己一个人急得都哭了出来。

民警了解情况后,让王师傅坐上车,开巡逻车往返26公里,一起到豫冀界服务区加油站买油。王师傅说,如果没有民警的帮忙,找其他人救援,怎么着也要100多元,拉的白菜一毛多一斤,民警跑这一圈让他省下1000斤大白菜,从心眼里感谢民警的帮助。车加上油后,王师傅顺利地开车上路。(线索提供:陈红彬)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