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视界科技引领主题教学园长会圆满成功

2019年11月25日18:47

来源:大河网


  11月24日,童心视界受邀陕西省省级示范园咸阳天王幼儿园举办“科技引领主题教学”园长分享会,会议由陕西臻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分为“中班示范课”及“专家范佩芬主题活动”讲座两部分。当天咸阳市几十家幼儿园园长及优秀骨干教师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主题探究游戏活动的教学分享。


  分享会上,范佩芬老师谈及在信息化时代如何利用多媒体为主题教学助力,从节约备课时间、线上线下互动激发幼儿兴趣等方面解读多媒体的教学意义。同时,她指出主题探究游戏活动的教学模式是符合幼儿年龄特点的,使幼儿像科学家一样带着探究的精神去学习,而信息化变革时代的多媒体技术带给幼儿更丰富的世界,打破学科在空间地域上的局限。

  天王幼儿园成立于1958年,园所教学与时俱进,使用五大领域整合主题教学已有10多年时间。然而在师资方面,依旧存在教师教研能力不高,缺乏教学指导的问题。童心视界的《主题探究游戏活动》在主题教学的基础上,强调探究与游戏互动,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发展幼儿解决问题的多种能力,奠定幼儿一生学习与探究的基础。龚园长表示希望通过使用童心视界的主题探究游戏活动,让新老师可以快速上手教学,同时通过多媒体简单清晰的活动流程与丰富的内容减轻老师们开展教学活动的负担。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