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示20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 | 名单

2019年11月25日19:02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2019年度郑州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公示名单来了,河南20家企业入围。入围企业还将获得一定的奖补资金。

  11月25日,郑州市科技局对2019年度郑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名单和众创空间备案名单进行公示,河南20家企业上榜。其中,河南百年汇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入选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名单,拟获奖补金额分别为50万元;郑州合创汇孵化器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入选众创空间备案名单,拟获奖补金额合计1600万元。公示期为2019年11月25日~2019年12月3日。

  据了解,申请认定市级孵化器和众创空间除了满足在郑州注册等基本条件外,还需满足其他一些硬件条件。

  其中,申请市级孵化器还需满足综合型孵化器可自主支配的孵化场地使用面积原则上不少于10000平方米,可自主支配的孵化场地使用面积原则上不少于5000平方米;孵化器正式运营且状况良好,入孵企业不少于10家;孵化器自有孵化资金或种子资金不少于100万元,与金融创投机构、贷款担保公司等机构建立稳定的业务联系等条件。

  申报众创空间还要满足:面积原则上在500平方米以上(含500平方米),5000平方米以下。属租赁场地的,租期应该在5年以上;设立不少于100万元的种子基金,与天使投资、风险投资、私募基金等投资及担保机构有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提供借款和收购初创成果及天使投资等方式,能够为创业者持续创业提供资金支持和融资服务,促进创业者持续创业等条件。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