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一商贩被城管追赶后倒地身亡 官方回应属正常执法

2019年11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客户端

  11月23日下午,信阳市浉河区十三里桥乡街道一商贩与该镇城管执法人员发生冲突,商贩在被追赶的过程中,倒地身亡。今日下午,该区十三里桥乡宣传委员黄继伟回应称,商贩本身身患疾病,事发时执法人员属正常执法,目前事情已经得到妥善解决,出于人道主义,救助其家属5万元。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当天,可能这名商贩的摊位摆放位置不当,城管执法人员让其将摊位向里面挪动,商贩反复多次挪动摊位,执法人员不停催赶,商贩突然倒地,经抢救无效身亡。“当时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说话不好听,双方发生了争执,可能是心脏病突发,倒下没多久,人就没了。”目击者称。

  今日下午,记者致电十三里桥乡乡政府,该镇宣传委员黄继伟回应称,由于商贩没有按照固定的区域摆放摊位,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双方发生了言语冲突,加上这名商贩本身心脏就有疾病,导致不幸发生,事发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联系120进行救护。

  “目前事情已得到妥善的解决,我们也和商贩家属进行过沟通,对家人情绪进行安抚。考虑到商贩家里的经济状况,出于人道主义,救援其家属5万元。下一步,将会对执法人员进行教育,改善工作态度和方法。”黄继伟说。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