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郑州市中小学生定向越野联赛暨郑州市全民定向节与您相约居然之家

2019年11月26日19:57

来源:大河网

  感受定向快乐 体验安全自救

  2019郑州市中小学生定向越野联赛暨2019郑州市全民定向节与您相约居然之家

  大河网讯11月30日,由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和河南大河全媒体广告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郑州市中小学定向越野联赛暨2019郑州市全民定向节居然之家欧凯龙站活动,将在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隆重举行。对定向越野有兴趣的学生及家长,可报名参加社会组比赛。

  定向越野是一种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导航的新兴运动项目,起源于欧洲。运动员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并到终点者为胜。它既是一种户外休闲、娱乐运动,又是一种竞技运动。

  本次2019郑州市中小学定向越野联赛暨2019郑州市全民定向节活动,以“定向阳光,定向快乐”为主题,设专业组和社会组两种比赛形式,专业组比赛由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组织,社会组比赛由大河全媒体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比赛选手。

  响应2019年河南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本次定向越野社会组比赛融入了安全自救主题的内容,赛事全程以消防安全知识为主线,穿插趣味游戏及消防器具、标识识别打卡等环节,整个比赛融竞赛性、趣味性、知识性为一体。选手们参加活动,不仅可以学到安全救援方面的知识,也可“身临其境”体验火场逃生,在快乐、趣味奔跑中感受到定向越野运动的魅力。

  报名参与家庭均有好礼相送,获奖选手还有神秘大礼相送。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组委会还免费为每名参赛人员购买当天的保险,有意参加的学生、家长可以拨打报名电话0371-63860099转8603,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