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口子吵架妻子冲动跳车 信阳高速交警11分钟快速救助处置

2019年11月27日0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高速公路不是斗气场,一时冲动往往后悔一生。11月26日,大河网记者从信阳高速交警支队获悉,一对夫妻在高速上驾车行驶时,因吵架女子竟从后座跳出车外,后脑勺出血。

11月23日9时40分,信阳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指导员乔震、民警刘攀正在京港澳高速豫鄂省界执法服务站执勤,突然一名满手是血的男子慌慌张张地跑进执法大厅,向民警求助。

男子称,他和妻子开车去湖南,两人因为小矛盾一路上不断争吵,刚过豫鄂省界站不到一公里,两人争吵越来越激烈,其妻子不顾行驶中危险,突然在后座打开车门跳了出去。男子紧急停车跑回去,见妻子摔倒在地,后脑勺出血,哭喊着脚也疼,男子一看离收费站不远,赶紧跑来找民警帮助。

交警知道,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乘客跳下很容易造成重伤。情况紧急,乔震和刘攀一边联系120急救,一边带上急救药箱,带领辅警昌纲盛奔出执勤点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确认该女子神志清醒,头部、脚部外伤,暂无生命危险,就立即组织安全防护,将其转移到警车上,对伤口进行简单的止血处理。

为使受伤女子尽快得到救治,民警鸣响警报驾驶警车逆行,与120救护车对接,很快遇到了前来的救护车,将女子移交医护人员,整个救助处置过程仅11分钟。(线索提供:王方杰)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