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至大阪又添新航班,该航线每周航班已达19班

2019年11月26日20:02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丁洋涛 通讯员施书芳 程硕

  西部航空郑州至大阪直飞航线成功首航

  11月26日,西部航空PN6425航班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飞往日本大阪,标志着西部航空郑州至大阪直飞航线成功首航,此航线是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在郑州开通的首条国际直飞航线。至此,郑州至大阪航线每周已经达到19班。

首航

  11月26日下午,郑州至大阪航线首航活动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四层出发厅顺利举行,首航旅客陆续抵达航站楼,并参加了首航送机仪式。一位女乘客说:“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旅行,还正好碰到首航活动,希望马上就开启首航之旅!”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西部航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旅客代表等出席首航活动。

  据悉,西部航空执飞的郑州至大阪航线由A320机型执飞,每周三班,郑州至大阪的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16时,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当地时间20时降落大阪关西机场;回程为当地时间23时55分,从大阪关西机场起飞,北京时间3时10分降落郑州新郑机场。

  西部航空方面表示,郑州至大阪航线的开通,一方面可以方便大阪地区至河南的旅游、考察、商务合作,同时也将为中日两国的文化交流、商务合作提供更多元的渠道。

  来自河南省机场集团方面的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郑州机场累计旅客吞吐量为2459万人次,同比增长7%,其中国际和地区旅客吞吐量为154万人次,同比增长5%,均创历史新高。西部航空开通郑州至大阪航线后,郑州至大阪航线每周已经达到19班。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