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新综艺首播笑点满满 《小小的追球》挺进北极圈

2019年11月27日14:45

来源:大河网

  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正式开播,黄子韬作为该节目的发起人,将携其他三位艺人共同前往北极、印尼等地开启“追球”之旅。据了解,《小小的追球》中追球团四人将探寻世界各地即将消逝的美景,以先锋试验旅行的形式号召更多的人保护自然,珍惜濒危风光。

  在日前播出的《小小的追球》先导片中,嘉宾们开启了首次挺进北极圈的旅程。追球团在北京集结,前往挪威奥斯陆。抵达当地的饭店后,成员们需要完成环保垃圾分类问答获得菜品。四人由奥斯陆飞往北极的机票,也必须通过个人积攒和向路人借步数才能兑换。作为以环保与爱地球为主题的综艺,黄子韬等人想要继续自己的旅程,途中定会产生许多与低碳环保相关的任务与发现。

  黄子韬作为该节目的发起人,代表团队在机场奔走,并成功向路人借得两万多步数。在餐厅的“砸冰块”环节中做起了“游戏担当”,主动承担了多项任务。与此同时,黄子韬也凭借自己独特的综艺感制造了不少笑点。喝保温杯的水不小心烫到了嘴、悄悄“耍赖”捡起即将掉落的道具北极熊等有趣片段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继《这!就是街舞》和《创造101》后,黄子韬时隔一年参与的第一档综艺,网友们对这位“综艺小怪兽”的回归十分期待,纷纷表示“果然有黄子韬的综艺就会好看”、“《小小的追球》里黄子韬真的太可爱了。”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