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交通 外卖小哥走上郑州街头当志愿者

2019年11月27日22: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宋向乐 实习生 张倩倩 董港)“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外卖员作为城市道路交通的重要参与者,频繁穿梭在大街小巷,是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11月27日,郑州市交警三大队联合南关街办事处、美团外卖,在钱塘路西三马路开展非机动车违法专项教育活动。

“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觉得很有意义。”尽管天气寒冷,美团外卖送餐员小马仍然表示参加这个活动十分开心,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活动中,他说:“安全要放在第一位,不然挣再多的钱也没有意义。”

“不管再忙,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注意行人的安全。”美团外卖送餐员小柳告诉大河网记者,他是一个比较“怂”的人,每次骑车一般都只开20多迈。也正因如此,他从来没有犯过违反交通规则的事情。

在交通警察的带领下,外卖小哥在路口积极劝导不文明交通违法,并向非机动车发放“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倡议书,一同呼吁广大非机动车驾驶人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争取以自身的遵章守纪影响更多的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为创建文明郑州而努力。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