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毕业生求职者谋划“橄榄枝” 2020届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

2019年11月28日2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张楠 实习生 彭世民)大学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加,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怎样更好地推动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激发社会活力?11月28日,2020届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郑启动,给毕业生求职者谋划“橄榄枝”。

本次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承办。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甄、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河南省各大中专高校代表、企业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学院、黄淮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4所高校代表就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式及学校提高就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作了报告。

“同一群青年,科技人才赤脚下乡,帮助老乡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新时代青年力量是一件兴奋的事儿。”全国“2018—2019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吴迪用一句话总结了八年来的创业收获。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在会后总结强调,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元素,让高校毕业生积极参与就业、创业,可以充分激发社会发展活力。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