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排周六迎战四川

2019年11月29日07:23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黄晖)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11月30日晚打响,河南银鸽投资女排将迎战四川队。

  本赛季参赛的14支球队被分成4个组进行第一阶段主客场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晋级八强。河南女排和朱婷所在的天津女排、广东女排同在B组,最终,河南女排面对两支同组劲旅的4场比赛全部告负,未能跻身前八。晋级八强的球队分别是北京女排、八一女排、天津女排、广东女排、上海女排、山东女排、江苏女排、辽宁女排,8支队伍里,包括2019年女排世界杯的16位中国女排冠军成员。而河南女排将与云南女排、四川女排、河北女排、浙江女排、福建女排一道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11月30日16时,河南女排将坐镇许昌技术学院体育馆,迎战第二阶段的首个对手四川女排。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