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党课进基层巡回宣讲活动

2019年11月29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出彩河南e心向党”微党课进基层巡回宣讲团走进开封,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保平,巡回宣讲团第一组组长宋晓波,开封市委网信办主任陈连富,副主任王晓波,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领导张西安、乔木、卢长森、王森等出席,各县区网信办、省市网络媒体、互联网行业青年代表、教师代表、高校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180余人聆听了宣讲。

活动中,七位巡讲人声情并茂、热情洋溢地从不同角度,突出展现了新时代网信事业和互联网行业发展历程、成就。开封市尉氏县大营镇扶贫专干杨世林从一碗羊肉汤说起,展现了互联网不断为百姓生活创造新便利;安阳市滑县实验学校老师薛寒从自身经历和感人事迹出发,表达了有情感、有态度的互联网让中国越来越有风度;商丘市委改革办的杨璐利用曾经的网警身份,从网上谣言的故事说起,讴歌新时代为网信事业献身的普通工作者。

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的关键时刻,开展微党课巡回宣讲,是当前营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浓厚氛围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载体、新形式、新方法。这一宣讲活动对于宣传出彩河南e心向党、对于激发爱国爱党热情,对于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于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对于践行“四力”实践,都是一次深入、全面、系统的辅导。

下一步,全市网信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以更好的活动载体推动互联网党建工作持续走深走实,迅速在全市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抓好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为开封更加出彩贡献网信工作者的才华和力量。(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