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请随大河网记者“绿博会”上开启“逛吃”模式

2019年11月29日1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实习生 张倩倩) “欢迎大家到云南,品尝我们的绿色食品,体验我们的民族文化.....”11月29日,在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展区,身穿民族服装的展区工作人员通过大河网记者的镜头发出邀请。

“这是我们云南的蓝莓,利用云南先天的气候、海拔、土壤优势,种出来的水果口感更棒。”云南展区工作人员倪显杰告诉大河网记者,这次来参加绿博会,不仅能让产品在全国甚至国际上推广,而且也为他们提供了交流平台,可以和参加此次大会的同行互相交流学习,把产品做得更好,让更多人了解他们的产品。

据悉,本届绿博会设有绿色、有机、国际及品牌三个专业化展区,汇集国内外众多企业参展。其中,绿色食品展区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建设兵团的37个展团的2000余家企业的绿色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地方特色优质农产品、加工食品等;有机展区有国内外有机食品企业及相关认证机构超过300家。

作为国内红枣行业规模最大、销售网络覆盖最全的企业,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石聚领在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说,“下一步,我们会围绕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主打绿色健康的食品。利用原产地、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的有机融合,通过高科技产品让大家吃上更加鲜美、营养的红枣产品”。

“梨颂金果梨切开之后不氧化,为什么不会氧化呢?”河南锦坤尚长河果业有限公司大区执行经理朱冬彦向大河网记者解释道,这是因为金果梨富含谷胱甘肽,谷胱甘肽不仅具有抗氧化作用,而且还具有抗肿瘤、抗衰老的功效。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梨具有消食健胃、清热解毒、润肺止咳的作用,经常食用可补充皮肤水分,有使肌肤嫩白的功效。 “一小瓶的梨膏需要十几斤的金果梨才能熬制出来,百分百天然健康零添加。”朱冬彦说,“来参加这次绿博会,希望让更多人品尝到我们更优质的产品。”

大河网记者获悉,本次绿博会河南展区面积2000平方米,分设河南综合展区、郑州展区和洛阳展区。参展企业近300家,参展人数2000余人,参展产品800余种,以高规格、高品质、全门类等特点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同时还设立了品鉴区,供客商品尝,让参观者与优质农产品零距离接触。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