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将培育10个工业互联网平台,双汇、宇通等在列

2019年11月29日18: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11月29日,河南省工信厅官微发布2019年河南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名单,拟培育双汇、宇通等10家企业。

  公告显示,按照相关要求,在企业自主申报、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有关部门推荐基础上经材料评审、现场核查、网上公示,确定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双汇云商工业互联网平台等10个平台为2019年河南省工业互联网平台(行业)培育对象。

  培育对象自名单正式公布之日起进入培育建设期,时间不超过2年。培育期内,培育对象应完成如下任务:一是进一步明确建设任务、责任并具体组织实施;二是建立健全内部管理架构和运行机制,取得良好运行效果;三是开展产品和服务研发,探索完善商业模式,面向企业用户拓展业务;四是编制中长期(到2025年)发展规划,明确平台发展目标、实施路径和保障措施;五是培育期内每季度末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及省辖市、直管县(市)工信主管部门、财政局报送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年底报送平台建设年度总结报告。

  全名单如下:

367890191129175848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