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瓜迪奥拉入选英国足球教练名人堂

2019年11月30日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9日电 当地时间28日,英格兰联赛教练协会(LMA)宣布,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入选英国足球教练名人堂。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索斯盖特分别为两人颁奖。

  克洛普在2015-16赛季加盟利物浦,瓜迪奥拉在2016-17赛季初接手曼城。

  上赛季,瓜迪奥拉带领曼城卫冕英超冠军,并包揽国内四项赛事冠军;克洛普率领利物浦时隔14年重夺欧冠冠军,并在联赛赛场了给予了曼城非常大的压力。本赛季,利物浦以12胜1平的战绩高居积分榜首。

  瓜迪奥拉表示,“我已经在英格兰4年多了,我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刻。能成为英国足球名人堂的一员,对我来说是难以置信的荣誉。”

  克洛普则说:“非常特别,这是巨大的荣誉,今晚我让家人和教练组都来到这里,因为在我们家族的历史中这是非常重要的时刻。”(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