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经雨胭脂透》持续发糖 邓伦李一桐情话连发甜蜜爆表

2019年11月30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由广厦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何澍培执导,邓伦、李一桐、应昊茗、张雅卓、方中信、李若彤等主演的民国言情剧《海棠经雨胭脂透》正在芒果TV热播。随着“胭脂”CP确定关系,热恋中的两人日常相处简直糖分爆表,让众多网友化成柠檬精:“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啊?”

  邓伦化身情话boy “胭脂”CP腻歪日常甜化众人

  自“胭脂CP”确定关系后,尽管由于朗家的反对,两人的未来仍不明朗,但月轩(邓伦 饰)海棠(李一桐 饰)的甜蜜日常却让众人羡慕。当月轩颓废时,海棠始终站在他的身边耐心地安慰和开导,鼓励他重新振作起来;而月轩不仅在家人面前时刻维护女友:“我相信海棠会是我正确的选择”,见缝插针地夸赞:“她拯救了我的灵魂”,面对海棠更是化身情话boy:“我这张嘴就是为你而生的”、“自从遇见你以后,其他人我根本就分不清男女”,男友力和撩妹能力max,令观众大呼:“月轩少爷是偷偷上了什么恋爱必修课吗?”

  《海棠》匠心诠释当代婚恋观以情动人好评不断

  优秀的恋爱关系能让双方变得更好。在电视剧《海棠经雨胭脂透》中,月轩与海棠拥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无论是事业还是日常相处都十分契合,互相成就,彼此成长的状态为观众诠释了恋爱的正确打开方式,收获了众多网友的点赞。“我相信你所有的判断,我支持你所有的选择”,正是这份无条件的信任与支持,才能令两人突破门第与世俗的偏见,走的更远。如今,海棠重返朗里春制作无毒无害的口红,月明看似支持月轩,实则似乎留有后招,月轩与海棠又将如何应对呢?更多精彩剧情,敬请期待芒果TV独播的电视剧《海棠经雨胭脂透》,每周四至周六晚20:00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8集。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