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千岗”建档立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达成就业意向700余个

2019年12月01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 实习生 黄亮杨 董港)“民生之事,就业为本。”11月30日上午,河南省“百校千岗”2020届建档立卡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宣讲暨专场招聘活动在郑州大学举办,2020届建档立卡大中专毕业生等240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有中央驻豫企业、省属国有企业、省青联委员企业、省青企协会员企业等60余家单位,提供电信、工程、技术、财会、行政、医疗、教育、房产和互联网等领域2500余个岗位,参与青年22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00余个。

宣讲会上,中国青年创业奖获得者朱明甫,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邵新军,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明等,围绕政策分析、职业规划、就业创业和经历分享等方面为在校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宣讲活动,并与在校生交流职业人生规划,指导解答求职困惑。

据了解,团省委于2019年4月启动“百校千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建立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专学生数据库。今年11月以来,就业指导宣讲和专场招聘活动已走进商丘师范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为4000余名建档立卡大学生提供就业帮扶服务。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