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会:河南展团50多个产品获金奖 现场签约额4500余万元

2019年12月02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现场、线上销售额达747余万元,现场签约额4500余万元……历时3天,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于12月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本届博览会于11月29日开幕,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展示了各地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新成果,促进了各地经验交流和各方贸易。

据了解,本届绿博会参展企业300余家,参展人数2000余人,参展产品800余个,涵盖了种植业、养殖业、加工业,包括粮油、果蔬、食用菌、肉蛋奶、茶叶、饮料、酒类、调味品等,不仅具有参展产品品种多、品质高等特点,还以设计新颖、融入中原文化元素与现代农业科技进步元素多,成为本届博览会的亮点。

与优质农产品零距离接触,除产品展销区外,本届“绿博会”上还专门设立了品鉴区,供客商品尝。现场、线上销售额达747余万元,现场签约额4500余万元,达成意向购销和拟合作项目协议2.15亿元。河南展团共有50多个产品获得博览会金奖,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荣膺“最佳组织奖”。展会及其后续效应,将进一步推进全省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此外,因高质量筹备、高效率保障和高水平展示,本届博览会备受各界人士称赞。在总结会上,组委会对河南省以及郑州市为博览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