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在身边 舆情暖焦点

2019年12月03日08:05

来源:大河网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红梅 通讯员 张巧娟

  医护人员用写字条帮助聋哑产妇分娩

  新闻事件:11月22日,在周口妇产医院产房内,有一位特殊的产妇,小焦是一位聋哑人,医生为帮助其分娩,采用写字和打手势的方式沟通,写了满满一页纸。最终,小焦成功产下一名女婴。考虑其家庭情况,医院还全免了费用。

  传播数据:382万

  11月30日8时40分,一手Video首发相关报道,人民网、新华网、网易新闻等多家媒体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截至12月2日16时,视频播放量达382万次。

  女教师坚守深山30年照亮孩子求学路

  新闻事件:汝阳县王坪乡柳树村小学石梯教学点,51岁的女教师贾枝在此坚守了30年。如今教学点只有9名学生,全部课程都由她来教。在有机会调离大山时,她却选择留下。

  传播数据:72万

  11月27日12时51分,天天正能量首发相关报道,人民网、大河报、凤凰网等多家媒体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截至12月2日16时,视频播放量达72万次。

  高校食堂给座位“穿衣”让学生温暖过冬

  新闻事件:11月26日,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新乡医学院二餐厅一楼的900个铁皮座位“穿”上了“棉衣”,绿色、棕色、粉色等坐垫为餐厅增添了缤纷的色彩。餐厅这一人性化的举措,赢得了众多学生点赞。

  传播数据:84万

  11月27日8时30分,一手Video首发相关报道,新浪河南、腾讯新闻等多家媒体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截至12月2日16时,视频播放量达84万次。

  小男孩等车时写作业暖心小姐姐送上照明灯

  新闻事件:11月27日17点20分左右,郑州快速公交通站路十里铺站的站台上,一男孩趴在椅子上。当班站务长帖羽上前查看发现,小男孩是在写作业。帖羽立刻跑到工作间,将应急照明灯拿出来放在孩子写作业椅子旁边。

  传播数据:66万

  11月29日15时52分,时间视频首发相关报道,新浪河南、网易新闻、大河报等多家媒体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截至12月2日16时,视频播放量达66万次。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