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批量生产新型巡航导弹:会让敌人大吃一惊

2019年12月03日08:06

来源:央视网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伊朗海军司令 侯赛因•汉扎迪 11月30日表示,伊朗已经开始批量生产一款新型潜射巡航导弹,它的性能会让伊朗的敌人大吃一惊。

  汉扎迪说,伊朗已经开始批量生产一款名为“Jask”的新型潜射巡航导弹,这款导弹会配备到伊朗的潜艇部队。不仅如此,升级版的“Jask-2”巡航导弹也在制造中。

  汉扎迪说,Jask系列导弹的射程在未来预计将“大幅度”提升,这肯定会让伊朗的敌人感到震惊。

  虽然汉扎迪并没有透露关于这款导弹的详细参数,但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的报道称,这款导弹可以从潜艇的鱼雷管中发射并从水中射出。今年2月,它曾在伊朗海军大规模军事演习中首次亮相。除了这款新型巡航导弹之外,汉扎迪还介绍了包括无人机、炸弹和水雷在内的其他海军新型武器及作战系统。

  近来美国和伊朗关系持续紧张,美国“亚伯拉罕·林肯”号航母打击群上月19日穿过霍尔木兹海峡,进入波斯湾水域。据称,这是“林肯”号航母自今年5月被紧急派往中东后首次进入波斯湾。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