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一天夺3金 河南拳手打出“河南拳击日”

2019年12月03日08: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黄晖)记者12月1日从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刚刚于海南结束的2019年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上,河南选手斩获3枚金牌。

  本次比赛11月24日至12月1日在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举行,参赛选手为2019年度全国拳击锦标赛各站前三名的顶级选手,现役国家男子拳击队主力也悉数参加,120名参赛选手堪称高手云集。赛事共设10个级别,由中国拳击协会精心打造,旨在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厉兵秣马、选拔出征将士。

  经过一周的激烈争夺,12月1日,挺进决赛的3位河南拳手全部夺得金牌,分别是60公斤级的赵毅锟、69公斤级的张博雄以及91公斤级的韩雪振。值得一书的,还有当天的另一个好消息:退役后转战职业赛场的北京奥运会拳击银牌得主、三届全运会冠军、河南拳击手张志磊在蒙特卡洛卫冕WBO洲际拳王。

  好消息不断,也让省重竞技中心主任田间在朋友圈里激动地写道:“今天是河南拳击日!河南拳击,全力出击,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