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普法办通报表扬“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9年12月03日11:20

来源:法制日报

  法制日报北京12月2日讯 记者蒲晓磊 为鼓励普法工作先进,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深入开展,全国普法办日前印发《关于通报表扬“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1229个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1200名法治宣传教育先进个人予以表扬。

  2016年3月,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了《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2016年4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几年来,在各级党委、人大、政府的领导和监督下,各地、各行业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转发的“七五”普法规划和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决议,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大力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实施,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全国普法办要求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在普法工作中再创佳绩。

  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继续扎实做好全民普法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全社会良好的法治环境,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