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第四届“龙湖杯”足球联赛开赛 渐成郑州业余足球第一联赛

2019年12月03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魅力郑东,竞技绿茵。12月2日下午的郑州新发展体育东运河公园足球场上,来自郑州市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市政园林局、综合执法局、杨桥办事处等的12支足球队进行了6场小组赛。队员们奋力奔跑、挥汗如雨,用“足下真功夫”一较高下,争当2019郑州市第四届“龙湖杯”足球联赛的“耀眼球星”。

作为郑东新区的品牌赛事,“龙湖杯”足球联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其中,还带动了区域内足球体育运动及各项体育运动的发展,为活跃郑东新区的群众体育活动贡献了力量。

大河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2019郑州市第四届“龙湖杯”足球联赛吸引了1万多人次的足球爱好者参与,已经成为郑州广大球迷心中业余足球的第一联赛。赛事分为社会组11人制和机关组5人制两个组别。社会组共有16支队伍参赛,11月30日已率先开始第一轮的小组比赛;机关组共有14支队伍参赛,赛事将从12月2日持续到12月13日。

其中,社会组11人制比赛将分为4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积分前2名小组出线进入淘汰赛争夺最后的冠军,前三名将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1000元奖金和奖杯。

来现场参加比赛的队员们对大河网记者说,“今天真是天公作美,晴空万里,足球公园的场地、设备和服务简直没的说,在这么优美的环境中没有理由不跑起来,动起来。”郑东新区东运河公园、足球公园作为运动主题公园的代表,优美的环境、优良的体育设施与精彩的体育赛事,既丰富了广大市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又为带动全民健身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组委会做了充分的准备。组委会及时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公告,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在后勤方面,为每支参赛队伍提供了热水及免费纯净水;在医疗保障方面,还提供了专业运动医疗人员和医疗急救包,确保赛事期间运动员的安全。

本届“龙湖杯”足球赛由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郑州市足球协会、郑东新区机关党委、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谭敏  审核 :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