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猪掉落到高速上 民警围追堵截当“猪倌”

2019年12月03日2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2月2日上午,开封高速支队民警在大广高速巡逻时,发现一头生猪趴在应急车道内,前方一辆小货车停在路边,民警紧急处置,帮助司机一起把猪装上车,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日9时左右,一辆装运生猪的小货车行驶至大广高速1941公里处时,车上的一头生猪掉落路面,司机继续向前行驶百米后才发现异常。当时现场车流涌动,这头猪卧在应急车道,如果它跑到路上乱蹿,极易引发车辆连环追尾事故。

民警见情况紧急,第一时间配合司机在应急车道堵截,防止生猪跑到行车道上引发交通事故,同时一边进行预警和交通疏导,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引导后方车辆有序通行。

“幸亏民警快速处置,帮我将受到惊吓的生猪搬回运猪车腾出了时间,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经询问司机得知,此次状况皆因自己未关好车门,检查不仔细造成生猪掉落高速。随后,司机在民警的帮助下,仔细检查车况,确认已关好车门,遂及时驶离高速,道路恢复正常通行。(线索提供:张婉莹)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