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别“51号”!北京首钢队球员吉喆今天凌晨去世

2019年12月05日09:02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前北京名宿焦健微博透露,北京男篮球员吉喆去世。

  博文内容:

  自从11月22日吉喆从美国回到北京,所有中医和西医专家都尽了全力!这段时间,吉喆父母,闵指导夫妇,包括俱乐部都为了吉喆倾其所有!拼到最后一刻!

  天妒英才!希望天堂里还有篮球的陪伴!

  如果有可能,希望下一个首钢队的主场!

  大家都穿上那件51号球衣!为他祈福!送他一程!永远的51号,一路走好!

  吉喆1989年10月14日出生于辽宁沈阳,篮球运动员,司职大前锋。2005年,吉喆带领东北大学获得第二届CUBS联赛冠军。2006年,吉喆代表中国参加NIKE世界篮球峰会。2007年,吉喆来到北京首钢队,2011-12赛季、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吉喆随北京首钢队三次获得CBA联赛总冠军。

  这两个赛季吉喆都没有报名参赛,前往美国治病。为了对他进行保护,各方面对病情都封锁了消息。当外界质疑首钢队内线羸弱,提出为何不给吉喆报名时,俱乐部也没有出面解释,以保护吉喆的隐私。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