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降温预警!冷空气又来了!最低气温零下5℃……

2019年12月05日09:08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瑞朝

  今天仍将是晴天,只是风格有变化。冷空气将至,北风又要吹,刚刚升上来的几度气温,很快就要被挥霍掉,空气质量也将转差。蓝天无白云亦无雾霾的好天气,恐怕要随着这股冷空气的到来而暂告一段落了。

  先看0℃气温线的位置。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晨吉林东部、辽宁、内蒙古东南部、京津冀及川西高原、西藏东部等地降温4~8℃、局地降10~13℃,气温0℃线位于陕西南部、河南南部至苏皖南部一带。

  再看冷空气影响和降雨范围。受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将有4~6℃降温。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西南地区多阴雨雪天气。

  具体到我省,今天白天到夜里,南部晴天到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北中部阵风5到6级。

  最高温度方面,西部、北部6到8℃,南部11到13℃,其它地区8到10℃。

  最低温度方面,西部、北部零下5℃到零下3℃,南部零下1℃到1℃,其它地区零下3℃到零下1℃。

  明天,全省晴天间多云,气温较前期下降4到6℃。7日,西部、南部晴天到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