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逝世第九天 浙江卫视将永久停播《追我吧》

2019年12月05日19:02

来源:大河客户端

  11月27日,台湾艺人高以翔在浙江卫视《追我吧》录制过程中意外离世,迅速发酵成为公众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12月2日,高以翔的遗体送回至台北。据报道,12月5日,浙江卫视决定永久停播《追我吧》。

  据媒体报道,浙江卫视总监林涌还原了当天晚上的事件发生过程。11月26日21点30分左右,高以翔和各位嘉宾开始录制《追我吧》第九期节目。高以翔参与了两个小游戏,其余时间在主舞台观看其他嘉宾录制节目。11月27日1点26分左右,高以翔开始进行赛道环节录制。在奔跑了600多米并通过赛道上的装置后,他放缓步伐,坐在边上花坛,随后躺倒。此时为1点30分52秒。发现异样后,跟随导演即呼叫现场待命的救护车,距事发位置较近的嘉宾也从主舞台跑向高以翔。倒地后1分46秒,现场待命的宁波急救中心医护人员赶到并开始实施专业抢救。急救20多分钟后,救护车将高以翔送往附近的三甲医院——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经过2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院方宣布抢救无效。

  针对网友质疑的“现场没有专业医护团队”,林涌解释,每次节目录制现场都备有专业医疗保障团队。当晚,现场配备宁波急救中心的2辆救护车、3名专业医护人员和2名救护车驾驶员。救护车上配备专业急救设备,包括除颤设备(在抢救中有使用)。急救人员身着荧光色工作服。至于网友爆料的“在凌晨2点看到救护车赶到现场”,实际上他们看到的是工作人员拨打120后叫来的第3辆救护车,之后没有使用,空车返回。

  11月29日,浙江卫视将原定当晚播出的《追我吧》调整为播出电视剧。经过多天的话题发酵后,今日宣布永久停播该节目。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