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志愿者们准备好了!

2019年12月06日0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小娟

  本报讯12月12日至15日,中国农业银行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国际乒联年度颁奖盛典、国际乒联执委会会议也将在郑同期举行。昨日,大河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为大赛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只等大幕开启。

  一场完美的体育赛事,除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身影,还有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志愿者。本次世巡赛总决赛有百余名郑州高校的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他们将以青春的姿态来到本场国际顶级赛事的舞台上,向世界展示郑州青年的风采。据了解,2019国际乒联世巡赛总决赛志愿者招募工作由共青团郑州市委负责,面向郑州大学、郑州科技学院等高校招募志愿者,为本次总决赛提供志愿服务。这些志愿者包括专业翻译(英语、日语),双语类志愿者(英语、日语),普通志愿者等各个领域。昨日,赛事组委会志愿者部相关负责人告诉大河报记者,这些志愿者将在赛事商务接待、新闻媒体中心服务工作、服务中心咨询、颁奖典礼签到服务、酒店前台咨询服务、会议服务、赛前场馆训练场服务、奥体中心车辆调度、球星颁奖典礼、开幕式闭幕式、赛事颁奖等活动和岗位上,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

  “我们这两天对所有志愿者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和实地演练,每位志愿者已充分了解各自工作的职责所在。我相信通过高水准的志愿服务让所有与会的运动员、嘉宾感受到郑州的热情好客,同时向世界展示郑州青年朝气蓬勃的风采!”该负责人说。

  据介绍,中国农业银行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是该项赛事时隔7年之后再度在中国举办,也是河南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乒乓球赛事。该比赛由国际乒乓球联合会授权,中国乒乓球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郑州市体育局、河南大河搏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将于12月12日下午1点开赛。此外,12月11日晚,国际乒联还将举行隆重的球星颁奖盛典。届时,世界各地的顶尖球员将盛装出席,共襄盛典,一同见证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年度最佳残疾人男女运动员、年度最佳突破新星、年度最佳得分、年度最佳教练员7项大奖最终花落谁家。值得一提的是,候选年度最佳得分奖项的于何一是河南籍运动员。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