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向不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发放贷款,河南这家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被罚50万元

2019年12月06日13:02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12月6日,记者获悉,河南银保监局漯河分局一连发布4张罚单,其中三张罚单指向漯河源汇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及相关责任人,合计被罚63万元。

  罚单显示,源汇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及相关责任人王利民因在未实质性实施贷前调查情况下,向不符合借款条件的借款人发放贷款、未按法律法规要求检查贷款用途等违规事项,被罚款50万元。其中,王利民因对源汇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未实质性实施贷前调查情况下,向不符合借款条件的借款人发放贷款、未按法律法规要求检查贷款用途的行为负有领导责任,被处以警告,并罚款8万元。

  另外,时任源汇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贷款评审委员会组长的文跃远,因对联社未实质性实施贷前调查情况下,向不符合借款条件的借款人发放贷款、未按法律法规要求检查贷款用途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被处以警告,并罚款5万元。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