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玉皇庙镇:召开脱贫攻坚责任组长述职会 鼓劲促提升

2019年12月09日23:28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郑松波 实习生 陈尊孝

  12月7日上午9点30分,通许县玉皇庙镇政府召开脱贫攻坚责任组长述职会。

  会上,32个脱贫责任组长逐一详细汇报了所包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动态调整情况、帮扶措施录入情况、问题整改情况、档案提升情况、帮扶成效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

  述职结束后由镇党政负责人做点评,现场对脱贫攻坚知识进行了提问,通过述职和提问的方式,加深了全体干部对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也为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就做好下步工作,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补短板。要用心查找问题,要一家一户找出差距,摸清底数,真正用心查找出每家每户的问题所在,用心谋划施策,逐个击破。持续压实责任,巩固脱贫成效。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和“六个精准”的要求,健全贫困对象动态管理机制和防止返贫长效机制,突出产业就业扶贫;不断完善贫困村基础设施,切实改善贫困人口生产生活条件,以“工匠精神、绣花功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全面补齐脱贫短板,实现脱贫路上不落一人。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