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的车忘了锁车门!被陌生人“盯上了”……

2019年12月10日19:58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今天早上,一名快递小哥送件途中突然肚子疼,慌忙将车停在路边去找厕所,车厢门忘关也没发现。

  12月10日早上7时许,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办事处巡防员李高学,和队友巡逻至陇海路与永庆路交叉口附近,看到路南人行道上停着一辆快递车,快递车厢门没关。起初,李高学等人以为快递小哥临时去送件,很快就能回来,便在原地守候,一直等到上午9时许,一名小伙子才过来,小伙自称是这辆快递车的快递员。当听说巡防员为他看守了近两个小时的快递车后,一脸的感激。

  据小伙介绍,他姓王,今年26岁,来自驻马店农村,在郑州当快递员。“昨晚上一直忙活到晚上10点多,还有两个快递因为客户不在家没能送出去。今天一大早,我出来给这两个客户送快递,行至这里时突然肚子疼,实在忍不住了,就慌忙停车去附近的加油站找厕所,不知道车厢门没关,可能是昨晚收工时没锁好,路上晃开了,多亏被队员发现了!”快递小哥连连向队员道谢。(信息提供 岳永溆)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