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熊孩子!安阳仨小学生为逃学藏身17楼楼顶!

2019年12月10日20:32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苑中华 通讯员 王浩伟

  12月6日13时24分,安阳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铁西某小区8号楼2单元17楼3个小孩跳楼,支队立即调派文明大道中队赶赴现场处置。

  13时31分,消防人员抵达现场后,经过观察后楼顶外侧并无人员逗留。经询问现场人员得知,3个小孩均为一所学校的在校学生,因正课时间内未在学校内上课,学校与家长沟通后,其中一名家长在自己居住的小区内发现身影。

  经过一番寻找后,消防人员和家长在17楼外阳台发现3名学生。学生年龄约为13岁左右,藏身的阳台仅有5平方左右,阳台下距离地面50余米高。

  由于3名学生一直埋头在阳台下,不肯抬头,消防人员与学生家长协商后,决定由一名学生家长和一名消防员做好安全措施后,下到阳台对3名学生进行劝说。

  经过一番劝说后,3名小孩终于从阳台上站了起来,同意下去。在家长的协助下,消防员成功的将3名被困小孩转移至安全地带。

  安阳消防提示:孩子好奇心重且安全意识薄弱,经常容易爬上较高的阳台、窗户等地方,从而引发高空坠落的事故发生。家长们千万要教育孩子切勿在阳台、窗户玩耍。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