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代表队在“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荣获5个一等奖

2019年12月11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12月11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决赛”日前在广东深圳落下帷幕。在这次决赛中,河南省代表队共荣获一等奖5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2个,并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决赛有来自28个省(区、市)及机械行业246支代表队的542名选手参加。在大赛设置的3个赛项6个组别中,河南选手摘取了两个组别的第一名。其中,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郜振海、徐鹏辉、杜迎慧获得机动车装调工(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赛项职工组第一名;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姬雯雨、姬忠英、姬忠俊获得机动车装调工(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赛项学生组第一名,为河南争得荣誉。

此次大赛是我国首次面向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举办的国家级一类大赛,旨在加快培养和选拔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搭建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传播平台,持续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据悉,按照表彰奖励规定,获得职工组全国决赛双人团体赛项前3名、三人团体赛项前2名的选手,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后,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获奖选手将按规定由相关职业资格实施机构晋升一级职业资格。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