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生活方方面面!河南拟立项202项河南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

2019年12月12日19: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康世甫)居家保洁服务有哪些标准、塔式起重机应急救援怎样才规范、美丽农村路建设有啥标准……12月12日,记者从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已发布通知,决定对2019年拟立项的202项河南省地方标准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至2019年12月16日,电话:0371-65569058,邮箱:hndb41@163.com。

在拟立项的202项河南省地方标准中,内容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由河南省地震局起草的应急避难场所标志标牌、应急避难场所运维规范;由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起草的城市轨道交通贴附式服务标志使用规范、城市轨道交通信号智能化维护系统技术规范;由郑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起草的家政服务居家保洁服务规范;由河南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起草的医院清洗保洁服务规范、学校清洗保洁服务规范等。

>>点击查看拟立项的202项河南省地方标准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