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女双独苗晋级四强 王曼昱/孙颖莎:相信一场会比一场好

2019年12月13日0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2019国际乒联总决赛12日郑州开战,国乒女双独苗王曼昱/孙颖莎1/4决赛迎来中国香港组合吴颖岚/苏慧音的挑战。

看似3比0的比分,王曼昱/孙颖莎却赢得并不轻松。在以11:7先下一城后,“鲨鱼”组合在第二局被对手率先以10:8抢得局点,关键时刻中国组合没有手软,凭借超强的进攻能力连得4分逆转,建立起2比0的领先优势。两局落后的吴颖岚/苏慧音在第三局展开反扑,王曼昱/孙颖莎在对手的搏杀下失误颇多,比分瞬间被拉开至2:7。随后王曼昱/孙颖莎连追4分,将比分迫近至6:7,也逼出了对手的暂停。短暂调整后,中国香港组合仍然未能止住颓势,王曼昱/孙颖莎则越打越顺,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7锁定胜局。

“第一场会有些不太适应场地和氛围,一上来不是特别顺,这也很正常,会一场比一场好。” 王曼昱赛后说。随后孙颖莎补充道:“第三局上来我们两个失误比较多,比分被拉开得有点快。但整体还在可控范围内,我们不放弃,一分分去追回来。”

今年王曼昱/孙颖莎呈现了高开低走的态势,尤其在布达佩斯世乒赛登顶后,再无斩获。王曼昱解释说因为两人在世乒赛后配合较少,一些漏洞问题没能及时解决,“这次总决赛前也一直在训练,我们两个人的个人能力挺强的,相信这次会比之前好”。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