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开展集中行动,扎实推进交通秩序综合治理

2019年12月13日13:20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车辆停放有序,12月10日上午,高新区交治办组织城市管理局交通治理中队、停管中心、石佛办事处和交管巡防联合对石佛办事处辖区漳河路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集中行动主要针对漳河路机动车违规停放和占压盲道的问题进行集中治理,缓解周边道路通行压力。行动中,各执法部门联合对占压非机动车道,占压盲道的机动车张贴违章停车提示单,共计46张。石佛办事处组织人员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进行规范摆放,共计整治150余辆,拖移共享单车96辆。

  通过集中行动,漳河路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无序停放等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规范高新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进一步提高了高新区道路交通秩序水平。(通讯员 于承东)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