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贯彻全会精神 建设平安河南”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2019年12月13日15:56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12月12日电(记者 任洁)12月12日,由河南省委政法委、河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贯彻全会精神 建设平安河南”网络主题活动在郑州启动。

  河南省“贯彻全会精神 建设平安河南”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贯彻全会精神 建设平安河南”网络主题活动覆盖范围广泛,亮点突出,其中包含兰考、光山、新县、黄河等地平安建设情况。活动期间,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青年网、大河网、平安河南网等3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将根据路程远近,分为南线和北线两个团队同时进行采访,北线“大部队”在郑州、开封、新乡等地采访,南线“小分队”在信阳等地采访。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宣传河南省践行“枫桥经验”、创新社会治理、开展平安建设的举措、成效、经验和典型,讲好“平安河南”建设故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