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太了解了!” 男双“内战”许昕/樊振东3:0完胜林高远/梁靖崑

2019年12月13日2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2月13日下午,2019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男双半决赛赛场上,许昕/樊振东和林高远/梁靖崑进行了一场“内战”。结果实力高出许多的樊振东和许昕仅用时16分钟,就以11:7/11:5/11:3,大比分3:0淘汰队友,成功晋级4强!

第一局许昕/樊振东取得7:5领先,被追到7平后,许昕/樊振东率先发力拿下第一局,又顺势拿下第二局比赛。第三局双方依然在上演精彩对拉,背水一战的梁靖崑/林高远一度领先,却被许昕/樊振东逼至9平。最终许昕/樊振东在10:9获得赛点后,得到了幸运的眷顾,一个擦边球让他们3比0战胜队友晋级。

在接受赛后采访时樊振东说:“其实我们每次和梁靖崑/林高远都不好打,之前我们互有输赢,我和许昕在这场比赛前准备得很充分,技战术和关键时刻该怎么处理,我们都准备到了。今天三局其实都是赢的两分,关键球上命中率和使用方式我觉得我们做得不错。因为互相之间特别了解,所以也比较容易打出这种多回合的球。”

在比赛的细节上,樊振东认为许昕在带动他,他说:“许昕现在双打能力很强,也很全面,双打两个人都去发动,不如有主次和层次感更好,所以我自己在比赛中全力跟着他的战术和发动,在补板环节减少无谓失误。”

许昕/樊振东决赛的对手是中国台北组合林昀儒/廖振珽。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