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房里开加油站5名疑犯被刑拘 郑州警方打掉一非法经营销售汽油团伙

2019年12月13日2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为了牟利,4名年轻男子竟在街头简易房里开起了加油站,雇用外地人经营,没料想他们的发财梦刚刚开始,就被警方查获。12月12日,张某等4人来到郑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明湖派出所投案自首,警方以涉嫌非法经营罪将其刑事拘留。

12月3日,郑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明湖派出所民警刘金鸽、吴庆奇在辖区巡逻时,在第五大街与经南九路交叉口附近发现一处可疑的简易房。“这个简易房比较隐蔽,从外面看没发现什么,但散发着汽油味。”为了排除安全隐患,刘金鸽和同事打开了该简易房,发现里面有储存汽油的油罐和加油机。

“这应该是一处非法经营的加油站!”民警决定蹲点守候,查明究竟。果然,当天下午,一名男子现身简易房前,接着一辆轿车抵达。正当男子为轿车加油时,民警将其控制。经讯问,该可疑男子为邵某某,开封市人。据邵某某供述,他受雇于张某等人,负责为客户加油。通过邵某某的收款记录,民警发现在十天内其非法经营销售汽油价值达7万余元。12月4日,邵某某以涉嫌非法经营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根据邵某某供述的线索迅速查明,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明湖办事处张某等4人合伙非法经营销售汽油的犯罪事实。

12月12日下午,通过明湖派出所民警的劝投,张某等4人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张某等人对自2019年11月初至12月3日,在经济技术开发区非法经营销售汽油总价值15万余元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警方依法对张某等4人涉嫌非法经营罪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一些不法分子通过违法加油站(点)非法经营销售汽油,缺少安全管理和防护,极易引发火灾和爆炸事故,严重威胁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也对环境造成一定的污染,希望大家一定不要到非法经营站点加油,如有发现这种非法行为请及时举报。(线索提供:刘金鸽)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