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冬日里的暖阳

2019年12月17日07:48

来源:大河网

视频截图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张红梅实习生张巧娟

  男童坠井被救亲吻消防员致谢

  新闻事件:近日,平顶山市月台河小区附近一处工地,一男童失足掉入了一口直径20多厘米的机井中,仅剩头部露在水面以上。在接到家长报警后,消防员及时赶到并将男童救起。

  12月10日,妈妈石小琴带着孩子到卫东区消防救援大队营区致谢,为消防员送上写有“人民的保护神”的锦旗,小萌娃依次亲吻消防员们的脸颊以表达感谢。消防员表示,能得到群众的认可,非常欣慰!

  传播数据:

  85万

  12月11日17时07分,时间视频首发相关报道,新华网、澎湃网、网易新闻等多家媒体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截至12月16日16时,视频播放量达85万次。

  爸爸担心药液凉用嘴含着输液管

  新闻事件:12月8日,河南郑州,一位爸爸抱着女儿挂点滴,嘴里一直含着滴管,令人感动。孩子妈妈称,宝宝一岁多,腹泻一周多了,孩子爸爸担心药液太凉,一开始用手握着滴管,之后改成用嘴含着,一直到女儿吊水滴完。

  因为生病,孩子父亲一直带着宝宝在医院输液治疗。孩子乖巧地趴在父亲怀里,不停抬头望并喊着“爸爸”。网友看后表示:被暖哭了。

  传播数据:

  735万

  12月12日17时19分,时间视频首发相关报道,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青年报等多家媒体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截至12月16日16时,视频播放量达735万次。

  农民工怕弄脏公交坐地上车长一句话暖心头

  新闻事件:12月12日12时许,郑州市B1路车长史向向驾驶车辆进入电厂路化工路站时上来了一位农民工,农民工上公交后,将行李扔地上便坐了下来。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车长下来问他为什么没坐在座位上,这位农民工说,他们干的都是脏活,身上太脏,怕把座位弄脏了。车长立即把他拉起来,并称“您在我们心中是最干净的”。车长通过交谈知道他3天只吃了1个馒头,随后为其买了盒饭。

  传播数据:

  1057万

  12月13日12时3分,梨视频首发相关报道,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日报等多家媒体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截至12月16日16时,视频播放量达1057万次。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