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出席《精英律师》发布会 变身“职场小钢炮”赢辩论

2019年12月18日10:15

来源:大河网

  昨日,电视剧《精英律师》在上海举办发布会,演员蓝盈莹身穿印花拼接裙优雅亮相,现场不仅毫不留情吐槽自己“金鱼记忆”,更为靳东清唱歌曲为其庆生,暖心动听的歌声赢得在场媒体的阵阵掌声。

  印花拼接裙凸显个性气质职场小白诠释闪电执行力

  发布会当天,蓝盈莹一袭印花拼接裙,柔软与硬朗融合,个性与时尚相碰撞,搭配裸色高跟鞋,举止自然优雅,短发上的星星配饰和半边流苏耳饰相互映衬,简约温柔,十分吸睛。此次,回到家乡上海的她率先用上海话向现场媒体问好,热情亲和的态度无形中拉近与观众的距离。剧中,戴曦初入职场,正义感爆棚,拥有闪电执行力,与罗槟分别为情理与法律的代言人,尽管被罗槟的扮演者靳东现场diss:“她的正义感经常给我带来‘麻烦’”,但戴曦热血敢拼的精神却逐步感染罗槟,令其作出改变。

  蓝盈莹现场自曝“金鱼记忆” 变身“职场小钢炮”彰显口才功底

  戴曦作为一名法学院的高材生,拥有过目不忘的超强记忆,当别人需要翻书或上网查找法律条文时,戴曦则能准确地脱口而出,因而被获封为“人形法条机”,但戴曦的这一特点则令蓝盈莹压力大到失眠。自曝金鱼记忆的她,为了能够精准流畅地说出拥有众多专业术语的法律条文,每次都会提前一个星期背台词,直到完全掌握,这种良好的习惯让其快速地与人物融合,更好地塑造出戴曦的学霸形象。在互动环节,面对“学历与能力哪个更重要”“职场中遇到问题先解释还是先解决”两大辩题,蓝盈莹则发挥戴曦职场小钢炮的能力,逻辑清晰,口才了得,让人毫无招架之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