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美云单曲《不渺小》成绩斐然 元气少女分享歌曲背后的创作故事

2019年12月19日09:54

来源:大河网

  近日,火箭少女101成员赖美云的第二首个人单曲《不渺小》在QQ音乐平台突破千万人气值,达成“尖叫钻石单曲”认证,目前位列巅峰人气榜年榜第七。

  赖美云在火箭少女周年团专《立风》单人歌曲助燃通道中,赖美云活力演绎的《下雨了》获得超12万助燃值,位列团队第二,成功解锁《不渺小》这首福利单曲。赖美云在参与创作的歌词中,传达了“即使平凡,但不渺小”的人生态度。歌曲概念经由赖美云唯美、坚韧的声线诠释得恰到好处,所以单曲《不渺小》发布后热度也持续高涨,好评如潮。在新歌发布的同时,赖美云还发起了不渺小漫画大赛,活动曝光破亿,200余位画手参与活动,优质绘画作品频频发布。

  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赖美云也分享了单曲《不渺小》背后的创作故事,谈及自己“从自闭到乐观”心路历程的变化,成熟通透的小七,让人感受到她的成长。

  小七赖美云在采访中说,从低谷走出来后,她觉得自己是强大的。正如单曲《不渺小》表达的那样,带着向阳而生的态度,赖美云也一直用努力和实力向大众证明自己作为偶像的担当,向外传递着正能量。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