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堂:“共好”文化,成就我的平安事业丨平安人物

2019年12月19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席韶阳

  加盟平安前,董明堂已在同业工作多年。而跳槽,是希望找到归属感。如今6年过去,已晋升为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鹤壁中支淇县营业部经理的他,带着150多人的团队,将平安的“共好”文化、培训文化、创业文化一点点融入日常的工作,共同创造他们的平安梦。

  “共好”文化让我找到归属感

  2013年8月,董明堂加盟平安人寿时,已在同业保险机构工作多年。

  “选择跳槽到平安,是想要找一个让我更有归属感的团队。”为此,他普遍考察了鹤壁的寿险公司,最终选择了平安。

  当时,身为淇县人的董明堂每天需要开车近30公里到鹤壁市开8点钟的早会。随着业务发展越来越快,他的团队也不断扩大,2014年元旦,他晋升为高级主管;十个月后晋升为资深主管,最多的时候他曾经租下两辆中巴车带领团队伙伴到鹤壁中支开会。

  每天早上6点半,他带着团队准时出发,下午返程。夏天需要半小时的车程,在冬季雨雪天气变得艰难。有一次下大雪,他们紧赶慢赶,十点钟才赶到鹤壁会场,进门的刹那,会场的伙伴们全体起立、长久地鼓掌!“那一刻,我们团队很多人都落下了眼泪;也是那一刻,我深深感受到了平安人寿‘共好’文化的精髓,也深深地为自己当初的选择而骄傲!”董明堂说。

  这样的两头跑历程,董明堂经历了整整两年。但风雨兼程里,团队伙伴从没有叫过苦,这份辛苦成了大家拼搏、互助的动力,团队业绩和规模直线上升。

  2015年10月,董明堂的努力终于有了成果,带领110人保险代理人团队的董明堂晋升为营业部经理,他在平安就此开启了新篇章。

  相互成就共同创造平安梦

  “平安于我,有知遇之恩!”提及加盟平安以来的经历,董明堂感慨,是平安成就了自己。

  做市场,难免起起伏伏。他说,每当遇到困难,给与他最大支持的,都是平安的领导和后台伙伴们。这让他养成了一个良好的工作习惯:市场好的时候,带头做;市场不好的时候,坚持做。

  董明堂说,得益于平安的培训机制和“共好”文化,淇县营业部的业绩近年来快速发展。为了稳团队,他一直坚持公司的要求,抓出勤率,抓专业素养的提升。为了更好服务客户,他一直强调抓会务,提出“潜在客户在哪里,就把会开到哪里”,鼓励团队通过举办小型交流会、客户答谢会、年终酒会等形式,提高与客户的黏性,并把这些会议开到农村市场,把保险宣传送到田间地头。

  “一路走来,有辛苦、有疲累,但也有鲜花、有掌声!打拼来的成就,更让人自豪。”董明堂说,从业6年来,自己在平安获益良多。除了收入的提升、职位的晋升,自身能力也快速提升,而这不仅仅是他个人的感慨,也是团队伙伴们共同的收获。

  “作为部经理,首要任务就是让团队发展得更好,让越来越多的伙伴发掘出自己的潜力,做出更好的业绩!”董明堂说,如今,他的团队已达150多人,平均年龄三十六岁左右,发展潜力很大。按照他的规划,3年内,他有望再育成三个营业部,应该很有希望晋升总监。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