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热刺与队内主力中卫续约至2023年

2019年12月21日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20日晚,英超球队热刺官方宣布与球队主力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续约至2023年。

热刺续约阿尔德韦雷尔德。图片来源:热刺官网截图

  阿尔德韦雷尔德现年30岁,出道于阿贾克斯,2015年加盟英超球队热刺。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179次,打进6球并有5次助攻。上赛季,他还曾跟随球队闯进欧冠决赛,获得亚军。

  阿尔德韦雷尔德也是比利时国家队主力中卫,共出场98次,打进5球助攻9次,2018年世界杯他跟随比利时获得季军。

  据外媒报道,从去年冬窗开始,就有很多关于阿尔德韦雷尔德可能会离队的传闻,热刺与他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由于热刺手握一年续约选项,球队在今年激活了延期选项,今年夏窗阿尔德韦雷尔德也一度面临转会离队。

  不过穆里尼奥接手球队后峰回路转,他曾公开表扬阿尔德韦雷尔德,也让比利时中卫下决心留在热刺。据外媒报道,新合同让比利时人进入热刺顶薪一族的行列,阿尔德韦雷尔德的周薪从5万英镑涨至15万英镑左右。(完)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