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女团新单曲《春画》上线

2019年12月23日10:02

来源:大河网

  今日,SING女团最新电子国风单曲《春画》正式上线。作为年末的压轴力作,单曲中精巧雅致的歌词,悠扬轻快的旋律,将曲中盼春贺岁之意娓娓道来,营造出如沐春风的欢乐气氛。

  转眼间,2019年即将画上句点,新岁的号角正待吹响。在辞旧迎新的前夕,SING女团继续发扬电子国风特色,以一首古典韵味的新歌《春画》描绘出对新岁的祝福和期待。

  单曲《春画》以清脆悦耳的古筝弦乐为亮点,曲调行云流水,歌词朗朗上口,在SING女团成员们收放自如的演绎下,歌曲洋溢着春日的明朗触感,欢乐喜悦的新春气息,意味悠长让人忍不住单曲循环。

  2019年于SING女团而言是成长丰收的一年,在国风音乐的道路上,她们不停创新,交出了《洛神赋》《千盏》《解梦》《花枪》等多首令人满意的作品,并且多次登上国家级大舞台,把电子国风标签打得响亮。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