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英农业拟公开挂牌转让子公司100%股权,评估值1.06亿元

2019年12月23日22:02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12月23日晚,华英农业发布公告称,为盘活资产和提高资源使用效率,公司拟通过河南中原产权交易有限公司以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控股子公司河南振华鸭业有限公司(“振华鸭业”)100%的股权。振华鸭业以2019年11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值为约1.06亿元。此次股权转让的最终挂牌价格将不低于经国资备案的评估值,出售价格以实际成交价为准。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及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目前,公司对振华鸭业的增资事项已完成并取得最新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禽类屠宰加工及制品销售。

  华英农业表示,此次拟转让振华鸭业股权有利于公司盘活资产、提高资源使用效率,为公司今后发展打下良好基矗此次交易成交后,振华鸭业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此次交易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造成较大影响,符合公司和股东的根本利益。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