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高速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明开公司

2019年12月27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12月27日,中原高速(600020)发布公告,公司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河南明开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明开公司”)。吸收合并完成后,公司存续经营,明开公司的独立法人资格将被注销,其全部资产、债权债务、业务和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由公司承继。

  明开公司为2018年9月由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高发公司”)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负责郑民高速开封至民权段47.97公里高速公路的运营管理。2018年12月,为解决对中原高速有关承诺问题,中原高速与高发公司进行资产置换,明开公司作为资产置换标的之一置入中原高速,成为中原高速全资子公司。

  截至2019年9月30日,明开公司未经审计的总资产为277093.26万元,净资产为47872.54万元,2019年1月至9月营业收入为11414.87万元,净利润为-236.99万元。

  本次吸收合并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管理架构,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明开公司作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已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吸收合并事项不会对公司产生实质性影响,亦不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