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19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第11期

2019年12月27日1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强中很少现身的周口区域政务微信公众号,本期迎来了:今日沈丘。其勤勉指数也相当可观,11月共发布文章21次,刊发147篇文章。

12月27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2019年度第11期正式发布。与上期相比,本期增加5个“新面孔”:郑州发布、今日卧龙、尉氏网、新郑新闻、今日沈丘。总体观察,监测范围内共计119篇文章点击量超过1万次。本期综合排名较高的文章如下:

实名曝光!如此餐饮店,谁还敢去吃?!(汝州城事)

长葛限行11月25日(下周一)开始!(今日长葛)

2019年长葛道德模范评选启动啦,快来投票!(今日长葛)

新郑规划32条市区及乡村公交线路,看看经过你家门口没?(新郑新闻)

郑州市与中建七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徐立毅、周乃翔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郑州发布)

新乡70年:千年牧野 中原傲娇 她有实力“圈粉”的范儿!(相约新乡)

二七区中小学开启美好午餐新模式(二七发布)

官宣!高铁今日开始售票!邓州籍将军发来贺信!(邓州头条)

油污满墙、食材过期……又一批餐饮店被曝光!(汝州城事)

万人空巷!场面壮观!泌阳万人国际马拉松今日鸣枪!(说泌阳)

本期微信公众号前20强名单依次为:今日长葛、温县发布、汝州城事、伊川新闻、焦作发布、清清卢氏、红色确山、邓州头条、原阳新闻、信阳政务、今日安东、说泌阳、今日永城、今日汝阳、郑州发布、今日卧龙、尉氏网、新郑新闻、今日沈丘、汤阴发布。

第21名至25名如下:掌上新蔡、登封发布、阳光正阳、上蔡发布、荥阳发布。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监测周期为2019年11月1日至30日。需要说明的是,本期榜单公布了各微信公众号刊发的原创文章数量(标示为原创的稿件数量)。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马媛)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