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工匠人才培养为引领打造“技能豫军”

2019年12月31日0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陈小平)12月30日,第三届中原大工匠暨2019年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选树命名会议在郑州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在会上说,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工会和人社部门紧紧围绕加快推进先进制造业强省建设,认真落实《河南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把选树中原大工匠作为打造高技能人才队伍、提高职工整体素质的有力抓手,着力打造多层级工匠方阵、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集群,助推了企业快速发展和职工成长成才。

  王保存指出,要认真总结工匠选树的做法经验,大力推进我省产业工人队伍技能素质提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构建工匠人才辈出的制度体系,推动工匠人才培育驶入快车道,努力营造工匠人才脱颖而出的社会环境;要以工匠人才培养为引领打造“技能豫军”,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